濮阳市人民医院召开元旦安全生产专题会

2024-1-4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李伟琳)2023年12月29日上午,濮阳市人民医院召开元旦安全生产专题会,医院党委书记王本立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要求,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瑞强,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水怀,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秋丽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本立说,安全无小事,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巡查,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消除监管盲区,堵塞安全漏洞,确保元旦假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持续稳定,切实保障广大职工和患者安全。同时,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遇有紧急安全事项要及时向总值班或带班院领导报告,高效有序处置,筑牢医疗安全、治安安全和消防安全“三位一体”的医院安全生产防线。

会后,安全办、保卫科等有关科室同志,深入各楼宇、各病区及消防控制室、餐厅等重点区域,实地查看,围绕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水电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立即整治;对不能立即整治的,及时上报分管院领导,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做到及时消除隐患,为患者和职工营造安全有序的就医和工作环境。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