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残联领导到兰考县妇儿医院调研小儿康复工作

2023-10-27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0

医药卫生网讯(杨双成)10月26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维刚、省残联办公室副主任孙婷婷、省残联教就部副部长扶萍、开封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于海静、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葛婴、市残联康复部负责人、市残疾人康教中心主任李娅婕、市残联办公室主任吕鹤到兰考县儿童康教中心、兰考妇儿医院小儿康复科调研指导工作。兰考县残联理事长秦趁义及兰考妇儿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李维刚一行实地查看了康教中心及小儿康复科,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康教中心及小儿康复科整体运营情况的介绍,随后检查了康教中心和科室的相关配套设施使用情况,并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保障残疾人的健康和安全。

李维刚对兰考妇儿医院开展的儿童康教、残疾人康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推进见成效、落实有效果;二要积极做好残疾人康复、融入社会等各项工作,为他们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