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中心医院与源汇区人民医院举行医联体签约授牌仪式

2023-10-27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0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董少杰)10月26日,漯河市中心医院与源汇区人民医院举行医疗联合体合作签约授牌仪式,翻开两院合作新的篇章。

签约仪式上,漯河市中心医院院长刘东亮和源汇区人民医院院长罗越岭签署医联体合作协议;漯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宋耀生和源汇区委常委祁鹏飞共同为医联体成员单位揭牌。​

 

 

仪式结束后,宋耀生一行先后参观了源汇区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科、妇科、医学美容科、门诊大厅、超声室及体检科等区域和相关医疗设备设施。参观期间,罗越岭对该院的整体建设情况、硬件设施、专家团队、医疗设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观过程中,宋耀生一行对该院整体布局、专家团队、医疗设备、服务水平和医疗环境表示肯定,对该院工作及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誉。​

据介绍,此次签约揭牌仪式,拉开了漯河市中心医院与源汇区人民医院技术协作的序幕,标志着两家医院的友好合作迈上了新的征程。源汇区人民医院将快速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为辖区内人民群众提供更精准、可及、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