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文峰区卫健委持续开展医疗机构消防演练及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2023-10-27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0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张治平 通讯员张伟龙 李密)10月24日下午,安阳市文峰区卫健委组织永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消防疏散及扑救演练,区卫健委正科级干部李欣带队参加演练。

检查组对此次演练内容做出点评,要求切实落实演练效果,逐步突破演练“以演为主”的现状,丰富演练形式,将演练成果落到实处。

演练结束后,检查组对济华医院的安全通道、视频监控、用电保护装置等重点区域、重点科室进行了巡查,重点对大型用电设备及应急电路、用火用电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消防设施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对医疗设备运行、危化品存放、医废处理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提醒。

检查组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部门负责人及时整改落实,要求医院结合全员责任制,严格落实“三全管理”。通过压实各级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落到实处。通过日常宣传教育将安全生产“领导重视”转变为“全员重视”,确保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坚决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