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仁济医院举办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严重肢体创伤综合救治新进展》培训

2023-10-27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0

本报讯(记者杨须 通讯员 苗鸿炜 赵贺阳)为全面提升重症创伤病人治疗水平,进一步掌握重症救治的诊断方法与治疗规范,推动重症创伤事业发展,经郑州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批准,10月21日上午,郑州仁济医院举办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严重肢体创伤综合救治新进展》培训班。

授课中,郑州仁济医院副院长董其强分享了《严重肢体创伤救治策略》、副院长杨瑞甫分享了《肢体严重损伤创面修复经验分享》、创伤骨科一病区副主任尹大海分享了《常用肢体创伤严重程度的评估量表》、急诊科主任刘飞龙分享了《严重创伤一体化救治》、护士长孙丹分享了《严重肢体创伤术后护理要点》,郑州仁济医院各位专家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践,为大家授课。来自全省各地及周边区域的3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学习。

据120调度系统病种统计显示,外伤和车祸伤为急救呼救首位病种。多发伤和创伤危重症患者死亡率和致残率一直居高不下,创伤医学的发展任重道远。此次严重肢体创伤综合救治新进展学习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创伤医学水平,提升创伤患者救治质量和效率,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快推进创伤中心建设,更好的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