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下半年安全消防培训

2023-10-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0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杨金金)10月25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开展2023年下半年安全消防培训会。

培训会特邀河南省消防协会董教员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授课。培训中,董教员结合火灾隐患的特点,通过观看火灾案例短片的形式,就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发生时的逃生办法、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等做了全面的讲解和演示。同时纠正了生活中防火、灭火的一些错误认识与方法。并提醒大家,要时刻关注自己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例如电线老化、漏电、充电器火灾等现象。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该中心职工在工作、生活中“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真正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营造了“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