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开展餐饮具专项监督检查

2023-10-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0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贾艳)近日,漯河市源汇区卫生健康执法大队对辖区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机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落实《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餐(饮)具集中消毒卫生规范》情况,检查企业作业用水和使用的洗涤剂、消毒剂是否符合国家安全标准,查看是否建立并遵守餐具饮具出厂检验记录制度,是否按规定在独立包装上标注单位名称、地址、联系方式、消毒日期和批号以及使用期限等内容;核实生产操作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合格证明等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源汇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介绍说,下一步,将持续加大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做到精准监督,提升监管效能。督促企业严格按卫生标准规范生产、经营,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