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宣传处到信阳市中心医院开展医院文化建设调研

2023-10-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0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 陈静  徐世杰)10月25日,河南省卫健委宣传处处长赵圣先一行到信阳市中心医院开展医院文化建设调研活动。信阳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杨杰、宣传与法规科负责人许云飞、信阳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克俊、党委副书记郭晓华陪同调研。

赵圣先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该院门诊大厅、党建长廊、儿科门诊及母婴室、党员活动室、院史馆、职工之家、图书阅览室、荣誉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医院发展历史和医院文化建设工作思路、新媒体助推健康科普工作、宣传阵地建设、医院文化场所打造、医院文化氛围营造等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图片展示、生动讲解的方式,全面了解了医院文化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与新亮点。

调研过程中,赵圣先充分肯定该院在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说,要继续用好文化这条精神纽带,以党建引领新时代医院文化建设,以文化凝聚意志、以文化引领发展、以文化塑造品牌,讲好医院故事,传播好医院声音,充分发挥医院文化建设的作用,在“理念创新、打造品牌、凝聚特色、提升服务、树立形象、扩大影响”等方面,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