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龙城街道卫生院开展情系环卫工人,免费体检送爱心活动

2023-8-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0

本报讯(记者乔晓娜 通讯员王旺)近日,淅川县龙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了保障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在龙城街道卫生院为辖区环卫工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本次健康体检旨在全面了解环卫工人的健康状况,及时发现和预防疾病,保障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本次体检项目包括一般体格检查,内科,外科,彩超、口腔视力、心电图、血常规、血脂、血糖、肝肾功能、尿检、胸部DR等多项体检项目,并为工人建立个人健康档案。

在体检过程中,卫生院的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地为环卫工人提供服务,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同时,卫生院还向环卫工人普及了健康知识,提醒他们注意饮食、锻炼、高温作业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体检结束后,还为空腹来体检的环卫工人提供了免费的爱心早餐。

通过此次体检,不仅让环卫工人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增强了健康保健意识,也让一线环卫工人尤其是生活困难的环卫工人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环卫工人一直以来默默无闻,起早贪黑地为城市付出着。在平凡的岗位创造着不平凡的价值,今后淅川县龙城街道卫生院将继续不定期组织环卫工人的健康体检活动,为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确保他们能够在繁重的工作中保持良好的身体健康状态。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