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龙城街道卫生院举行读书会活动

2023-8-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0

本报讯(记者乔晓娜 通讯员王旺)日前,淅川县龙城街道卫生院紧紧围绕“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的主题,举行2023年淅川县龙城街道卫生院“人生如书、阅读悦美”读书会。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苏成全、办事处主任张建军、主任科员秦振娥、副主任贾雪丹出席会议。

苏成全说:“近年来,龙城街道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带领下,满怀热忱,敬业奉献,不断夯实辖区群众的健康基础。希望全体医护人员,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秉承和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以医者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做好守护辖区群众健康的忠诚卫士,为创建健康龙城、卫生院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建军代表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向卫生院负责人李良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李良说:“今后该院将牢固树立健康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秉持初心、勇担使命,牢记白衣天使的责任担当,在龙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做好全国基层中医药示范县创建工作的排头兵,为辖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慰问活动结束后,龙城街道卫生院举办了“人生如书、阅读悦美”读书会活动。读书会温馨而沉静、书韵悠长,参与分享的职工向大家推介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并分享了阅读体验和心得。参与者或以物言志或“以小见大”、从不同的角度诠释各自的见地,“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理越辩越明、书越读人越通达。最后苏成全发表讲话,希望全体职工一如既往地深度参与到“全民阅读 书香龙城”工作中来。在这个快节奏、压力大的生活中找到内心的宁静和慰藉,通过阅读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和文化素质,让书香伴着生活,遇见改变你人生的书。“读书,世界就在眼前;不读书,眼前就是世界”!

从优秀书籍中汲取营养,在思想交流的过程中汲取正能量。本次读书会活动,为医院全体职工搭建了一个交流共享平台,为职工们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也借此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通过阅读使全体医务人员能审视自身、反思当下、放眼未来、不断成长,形成正确的职业观、道德观,进一步推动医院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的提升。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