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中医院中医药服务持续升级

2023-8-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0

本报讯(记者乔晓娜 通讯员白坦)8月24日晚上,唐河县体育广场的上空,弥漫了一缕“草药香”。由唐河县中医院党委书记汪中举、副院长陈建立组织的专家团队再次走上广场,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的一项惠民、利民活动“中医药文化夜市”火热举行,名老中医义诊、针灸推拿拔罐、血压血糖测量、中药养生茶饮、常见中草药辨识、健身气功展示、妇幼保健咨询……中医药服务持续升级,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义诊现场,名老中医们通过精湛的医术、耐心的解答拉近了中医药文化与群众日常生活的距离,并针对问诊群众的情况开具了中医处方,备受现场群众的好评!

中医适宜技术现场,前来体验针灸、推拿、拔罐、正骨诊疗服务的群众络绎不绝,很多群众表示体验完中医特色疗法后,身体感到轻松不少,疼痛也有所缓解了。

陈建立为群众看诊

夜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中医药的认知感和信任感,让中医药走进群众,引导群众正确科学应对生活,提高养生保健防病抗病能力,加强自身健康管理。

唐河县中医院党委书记汪中举说,将持续开展中医药文化夜市活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中医药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家门口的中医药服务,真正发挥中医药守护人民健康的作用。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