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中医院举办残疾预防宣传教育义诊活动

2023-8-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0

本报讯(记者乔晓娜 通讯员白坦)8月25日是全国第七个残疾预防日,为加强残疾预防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提升残疾预防和康复服务水平。唐河县中医院在体育广场开展主题为“预防先天残疾,守护美好未来”的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儿童康复科医师们对“残疾预防核心知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和康复知识”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教育,并在现场进行公益义诊。

周增洋为患者诊疗

近年来,国家对残疾预防工作也越来越重视,县中医院儿童康复中心自2019年起,担负全县0-6岁康复救治工作,是县残联补助定点机构,集儿童保健、早期干预、儿童康复于一体的中医治疗机构。

儿童康复科主任周增洋说,宣传残疾预防知识,增强全社会的残疾预防意识,儿童康复科责无旁贷,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能引起大家对残疾预防的重视,助力残疾预防工作深入开展,护佑儿童生命健康。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