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中医院各党支部陆续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8-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0

 本报讯(记者李志刚 通讯员司营磊 刘刚 索菲娅)围绕“推进稳评工作,确保医院和谐稳定发展”主题,近日,新密市中医院9个党支部陆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该院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3+N”制度要求,规范活动开展,进行领学党章,传达、贯彻《关于征求〈新密市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试行)〉意见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新密市社会文婷风险评估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征求党员群众意见,观看医药购销领域警示教育片,开展系列社区义诊、健教、培训及中医药体验、适宜技术推广等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专题党课、微党课等形式进行理论宣讲,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把理论宣讲的软实力转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动力。

中共新密市中医院委员会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属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