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中医院召开“学习先进找差距 找到差距怎么办”专题研讨会

2023-8-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0

本报讯(记者乔晓娜 通讯员黄一聪)按照淅川县“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为深入贯彻南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南阳市党政考察团赴周口、开封、洛阳三市,淅川县党政考察团赴郑州、开封、洛阳三市和南阳市开发区考察学习成果的转化落实。8月22日下午,淅川县中医院召开“学习先进找差距 找到差距怎么办”专题研讨活动动员大会。8月23日下午,召开“学习先进找差距 找到差距怎么办”专题研讨会。院班子成员、中层人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盛永占在会上传达了《南阳市党政考察团赴周汴洛三市考察学习情况报告》和周书记在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该院下一步“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研讨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学先进找差距的主题,迅速掀起研讨热潮,大家结合各自分工分别交流心得体会,重点从思想观念、能力水平、纪律作风、创新解难、工作方式方法和贯彻群众观念群众路线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并就如何把自己学习领悟会议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上去进行了讨论。

 

院长裴建锋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在日常工作开展中对标先进、深学细研;正视差距、深挖细找;积极尽责、拼抢争先,提升干的本领,激发干的动能,确保干的成效。同时要求大家在会后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高质量个人剖析材料,通过学习研讨找差距,查摆问题抓整改。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干部在政治思想站位上、业务工作创新上、服务大局意识上都有了新认识、新提升、新跨越。下一步,该院将吸收先进经验,不依赖老套路、老做法、老模式,持续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工作氛围,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增强中医药文化硬实力,为淅川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中医保健服务,助推该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奋力谱写“建功副中心 淅川当先锋”的绚丽篇章。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