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中医院开展“五星”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2023-8-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0

本报讯(记者乔晓娜 通讯员白坦)根据“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要求,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引领医院建设工作,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8月21日下午,唐河县中医院成功举办“五星”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现场,7名支部书记通过现场演讲进行汇报展示,当场讲思路、谈发展,晒业绩、比成果,拼状态、比干劲,激情满怀地展示各自担任党支部书记以来开展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交流工作感悟和启示。

各支部的汇报工作思路清晰、查摆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务实。各支部书记表示,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现场氛围热烈,比学赶超、创先争优氛围浓厚。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奋勇担当、砥砺作为的工作热情,唐河县中医院将继续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夯实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以党建引领特色专业学科建设,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医”心向党,“医”心为民。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