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8-26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0

本报讯(记者侯少飞 通讯员刘红建)为保障日常医疗临床用血需求,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8月23日,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再次向全体员工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并组织院内102名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献血。

当天的天气炎热,但大家的爱心不减。在周口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该院献血人员报名登记、体检、化验、登车、采血,现场井然有序。这些献血人员中,有来自临床一线的医生、护士,也有来自行政、后勤部门的工作人员。他们大多是趁着工作间隙匆忙赶来献血的,挥汗如雨的忙碌身影彰显了白衣天使们的爱心和奉献。“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深深知道血液的重要性。救死扶伤是我们的天职,献血当然也应义不容辞,参加这次献血活动,我感到很光荣。”医务人员袁红玲说。据悉,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常年坚持并积极动员符合献血条件的医务工作者们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民服务初心,做到了“有号召、有响应、见行动”的同时也引领着更多人认识到无偿献血挽救生命的重要意义。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