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卫健委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扶活动

2023-6-3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0

本报讯(记者李志刚 通讯员杜青孙慧贤)6月1日,中牟县卫健委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申进强的带领下,深入结对帮扶村刁家乡宋家村、韩寺镇西营村开展了“四送一助力”结对帮扶志愿服务健康义诊活动,引导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

活动现场,刁家乡卫生院、韩寺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测心电图、测血压血糖,开具健康处方,指导合理用药,并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的指导。同时还向群众发放健康科普宣传册,宣传防病治病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义诊50余人次。今后,中牟县卫健委将持续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扶活动,围绕结对帮扶计划,发挥卫生健康行业优势,优化帮扶内容,通过接地气、顺民意、暖人心的具体举措,更好地服务人民健康,助力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