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飞扬 梦想启航

2023-6-3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0

本报讯(记者李志刚 通讯员黑明月)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为丰富小朋友的节日生活,增进职工与子女间的感情,增强医院职工家庭幸福感,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举办了“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该院理事长李喜强、副院长于春霞、医院职工、部分患者带着孩子一起,共度亲子时光,活动由宣传科主任刘丽娟主持。

活动现场沉浸在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大朋友带着小朋友积极参与,亲密互动。活动设计的项目形式新颖、趣味多多:破冰游戏——口香糖、过河搭桥、运西瓜、亲子阅读等游戏,需要孩子与孩子、家长与孩子密切配合、默契协作才能顺利完成。

一个又一个欢快的游戏,让家长和孩子密切配合,家长在游戏中再次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童真,阵阵笑声把亲子活动推向了高潮。

该院为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小朋友准备了精美的节日礼包。经过一番欢乐的角逐,小朋友们还凭借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心爱的礼品满载而归,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儿童节。

此次“六一”职工亲子活动,是该院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的具体体现,是献给职工子女们成长路上的珍贵礼物。通过孩子们和职工家长们的积极参与,既感受到运动带来的乐趣,又体会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意义。不仅丰富了医院的文化生活,更增进了职工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了职工的归属感。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