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梁园区卫健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暨营商环境宣传月启动大会

2023-6-3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0

本报讯(记者赵忠民 通讯员王学杰 谢红雨)为进一步优化梁园区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营商环境工作部署。6月1日,商丘市梁园区卫健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暨营商环境宣传月启动大会。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认清营商环境严峻形势。各股室、各医疗机构要紧盯梁园区营商环境排名,充分认识营商环境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压力感,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铆钉营商环境晋位争先目标,同心协力,迎头赶上。

二是切实掌握营商环境任务要求。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省市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具体要求,紧紧围绕行政审批、行政监督、医疗服务、窗口服务等方面,对标考核细则,吃透具体要求,从每一个环节入手,每一项标准入手,坚持问题导向,逐一核对整改,逐项对标提升。

三是切实提升营商环境服务能力。在查找问题短板的基础上,结合职责职能,聚焦重点环节、重点部位,从股室抓起、从窗口抓起,专班专事、定岗定人,压实岗位责任和人员职责,持续探索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效能新举措,不断提升卫生健康系统机关干部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着力营造依法行政、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四是切实营造营商环境浓厚氛围。各单位、牵头股室要充分利用好宣传栏、宣传橱窗、横幅、电子屏等固定阵地做好营商环境图片、文字宣传;利用好信息、微信、短视频等新媒体形式、做好动态宣传,利用多种形式,多种载体,迅速在卫生健康系统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持续推动梁园区营商环境优化、高效。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