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见初心!河南中医药大学附属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连续十年被评为“郑州市中医工作先进集体”

2023-4-5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0

近日,郑州市卫健委发文关于表扬2022年度在全市中医工作方面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河南中医药大学附属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荣获“2022年度全市中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同时河南中医药大学附属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张洪赞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这是该院自2013年,连续10年荣获“郑州市中医工作先进单位”。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医院提出争创河南中医药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的战略目标,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坚持医、教、研并重,科教兴医,医教协同,不断加强临床教学基地建设,提高师资队伍的素质,努力为社会培养医德高尚、基础扎实、具有创新精神和社会竞争力的合格医学人才。

该院于2012年成为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双方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学科共建等方面有深厚基础。成为河南中医药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预示着校院深度融合的开始,其优质的临床资源和研究平台,必将为河南中医药大学附属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学科专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医疗技术创新、科研成果转化提供强大支撑,为河南中医药大学附属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新一轮快速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把河南中医药大学附属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建成领先的区域医疗中心,造福人民群众。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