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附属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荣获河南省红十字会“红会送医计划”项目先进单位称号

2023-4-20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0

4月20日上午,2023年度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项目动员会在郑州召开。会上,河南省红十字会宣读了《河南省红十字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红会送医计划”项目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河南中医药大学附属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先进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称号,该院魏玲、马家宾、路鹏、贺艳刚、王俊发、李培伦、张欣凯、宋京博、吕景涛和吕妮妮等10位同志被授予2022年度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项目”优秀红十字医疗专家志愿者荣誉称号,王鹏被评为2022年度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项目”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副院长郭华璋(右一)上台领奖

荣誉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份责任。根据2023年“红会送医计划”,该院将继续按照省红十字会时间安排,积极准备,精心组织,更好地完成医疗帮扶工作,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让更多的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