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遂平仁安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人员公告

2023-1-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遂平仁安医院成立于2005年,隶属于河南大河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医院位于河南省遂平县建设路西段,占地36亩,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开放病床600张,职工563人,是一所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院。医院秉承“人才是根本、创新是关键”的经营理念,为进一步推进医院业务发展,现面向社会诚招各类人才,为求职者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

1、临床医师:10名

2、中医医师:5名

3、超声科医师:2名

4、心电图室医师:1名

5、眼科、口腔科、耳鼻喉医师:3名

6、护士:50名

7、临床营养师:2名

8、中药师:3名

9、主办会计:1名

二、相关要求

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关资格证书,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2、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

三、待遇

1、工资+奖金  办理五险一金

2、临床医师:本科生:安家费2万元        研究生:安家费5万元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资格证书复印件、照片)发送至spxhszyy@163.com。

(2)仁安医院人力资源部应聘。

五、其他: 

本院长期招聘医疗、护理人员,有意者请来访或电话咨询。

联系人:卢科长      招聘热线:0396 - 4900256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杨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