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科大一附院后勤智慧化管理案例获“全国优秀奖”

2022-12-1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0

本报讯(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肖利珍)12月1日,从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下简称河科大一附院)获悉,在第六季中国医院管理奖决赛中,该院后勤服务部主任武航、职工王泽岩的参赛案例《医院后勤智慧化管理发展趋势》荣获“全国优秀奖”。

中国医院管理奖是全国医院管理领域最具影响力、最高奖项之一。该奖项以“寻找最佳医疗实践,输出管理知识智库,赋能中国医院管理”为评选宗旨,面向全国征集先进案例,发现医院管理领域不同条线标杆做法,帮助医院做出符合政策要求和发展规律的管理决策,赋能医院高质量发展。

11月26日,由健康界主办、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等各大医院管理研究机构联合主办的第六季中国医院管理奖决赛在南京举办。本次大赛以“新管理方法 新运行模式 新发展布局”为主题,分为党建文化、科技创新、学科管理、质量管理、药学管理、智慧医院、后勤管理、护理管理、运营管理九大主题板块,全国共有1746个案例报名参赛。在医院后勤主题管理板块中,共有20个案例入围决赛,河科大一附院参赛案例经过初步筛选、专家初评、选手演讲、专家评选等多个环节,最终脱颖而出,获“全国优秀奖”。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杨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