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人民医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2022-10-2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李卫 魏晓)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医务人员廉洁意识,发挥典型案例的明纪示警作用,9月29日下午,汝南县人民医院在门诊五楼综合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党委书记刘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梁玉东,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明生主持会议。

 

会上,胡明生同志传达了《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加强警示教育落实以案促改的通知》,通报了行业内3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并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全面剖析了我院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明确要求,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刘欣同志以“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健康账”等五个账本详细阐述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坚持廉洁从业、改进医德医风、提升医疗服务的有力抓手,汲取教训,完善制度,从严要求,不断在落实落细、务实重效上用心用力,常抓不懈、保持长效,以正气新风树立新形象,创造新业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作风保障。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杨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