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首届中医药技术创新大会”将于河南长垣举办

2022-9-28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日前,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河南省“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明确了六大目标和七大战略,其中着重强调了要营造良好氛围,大力宣传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成效。

为推动中医药专家将其理论、思想、专著、技术等向基层卫生工作者推广传承,由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主办,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培训部承办的“2022首届中医药技术创新大会”将于11月25日到27日在河南省长垣市中国医学博物馆举办。

本次大会征集了十余项适用于基层的中医技术,邀请相关专家现场讲解传授,涵盖针灸、推拿、针药并用、穴贴、体质调理、头痛六经辨治、推油等。

大会还设置了开幕式和论坛对话环节,将邀请国医大师、院士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中医药博物馆、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中国中医药报社、河南省中医药大学、洛阳正骨医院、南阳张仲景医院等相关领导莅临现场,共同就“守正创新,促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相关话题发表演讲。

组委会联系人:
胡斌18519230829
郭新18211125568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