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部署健康中原行动考核工作

2022-9-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本报讯 (记者 常娟)河南部署健康中原行动2021年考核工作,以确保数据的客观性、真实性,如实反映健康中原行动建设进展和成效。9月23日,健康中原行动推进委员会召开协调会,记者从会上获得上述信息。

 

按照今年8月印发的《健康中原行动2021-2022年考核实施方案》及《健康中原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健康中原行动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目前全省各地已完成2021年健康中原行动考核自查自评工作。为确保考核工作的科学、客观、公正、准确,省推进办要求各专项行动工作组及相关省直单位结合日常督导、调研以及暗访等形式,对各地组织实施情况及考核指标数据进行抽查复核,在复核基础上对各地考核指标数据进行评分,形成考核结果,报健康中原行动推进委员会审定。

今年,河南正式启动健康中原行动考核工作。省推进办要求,各专项行动工作组、各有关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健康中原行动考核工作,认真做好2021年考核指标复核及评分工作,充分利用大数据和信息化手段,严格审核2020年、2021年各项考核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一致性,让考核工作经得起审核,经得起考验。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