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乾佰纳:再见,讨厌的剖腹产疤痕!!
】【关闭 2022/9/29 14:02:0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

         ​几乎所有剖腹产妈妈身上都会留下“痕迹”,剖腹产手术切口愈合后,如果不抗疤痕治疗很容易留下蜈蚣状的增生性疤痕,痒痛明显,影响美观。

恼人的术后疤痕

许多宝妈们,在产后数月、数年、甚至数十年之后,依然会承受着这些“痕迹”造成的影响,剖腹产疤痕一般呈暗红色、光滑、质地坚硬。大多数剖腹产宝妈在术后3个月内,还会遇到疤痕增生的现象,不同程度地产生疼痛瘙痒、伤口凸出、变硬、颜色变深等问题。

术后护理误区,你中了几条?

X产后疤痕不需要修复,顺其自然;

X剖腹产疤痕只影响美观,做好遮掩就好;

X至少半年以后再介入,过早修复,对伤口不利。

疤痕明显的宝妈,一般都是不重视疤痕护理所导致,绝大多数宝妈都有以上误区,要想避免疤痕对日后的影响,一定要重视术后疤痕修护。

如何减轻术后疤痕形成?

1、不要过早揭痂皮:过早揭痂皮会带走一部分表皮细胞,甚至撕脱真皮组织,刺激伤口出现疼痒,感染留疤。

2、不要乱用药物止痒:随便瞎抹药膏,易引起过敏和色素沉着,加深疤痕颜色,哺乳期宝妈,使用不当还会对乳汁分泌产生影响,影响宝宝健康。

3、注意清洁:切勿用手搔抓,穿衣选择棉质面料,以免衣服来回刮伤口,加重痛痒。

修复陈年旧痕就找疤痕平

对于剖腹产疤痕,产后42天—产后6个月是修复黄金期,错过黄金期还有强烈治疗欲望,可以通过手术或硅酮类药物进行治疗修护,乾佰纳疤痕平选用进口小分子疤痕平,安全、有效、不致敏,对于陈年剖腹产疤痕有很好的修复效果。

图片1.png

近400家三甲级医院权威推荐

乾佰纳疤痕平作为国家唯一批准的对疤痕有治疗作用的专利技术产品,独家专利涂膜剂剂型,极大提高硅酮渗透率和利用率,对软化陈年剖腹产疤痕,平复凸起疤痕,淡化色素沉积具有很好的效果。

图片2.png

陈年剖腹产疤痕案例分享(剖腹产三年)

图片3.png

无论以何种分娩方式生下宝宝,所有妈妈都是宝宝的超人!希望那些留下的“痕迹”的超人妈妈们摆脱疤痕困扰~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