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君龙人寿发布小青龙少儿重疾险
】【关闭 2022/9/27 13:57:3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

9月26日,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成员企业君龙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龙人寿")举办了主题为"青龙护佑,健康童行"的线上产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君龙小青龙少儿重大疾病保险计划(互联网)"。同时,"君龙大病公益计划"的白血病公益科普活动 -- "小白行动"也在本次发布会中首次亮相。本次发布会上,君龙人寿携手一众合作伙伴:陆道培医疗、明亚保险经纪、水滴保险经纪、开心保、月亮保,共同构建保险医疗生态圈,填补常规少儿险产品的保障缺口。

小朋友抵抗力弱,相对于大人而言,患病、甚至是患重病的几率也更高。根据2021年底发布的《中国儿童血液病2020白皮书》显示,我国0-14岁儿童白血病发病率达百万分之34.3,是白血病的高发人群。除此之外,重症手足口病、川崎病等疾病也多发于儿童。虽然伴随着现代医疗技术的进步,少儿重疾早已不再是不治之症,往往阻碍其生存的是漫长的治疗周期、高昂的治疗费用和紧缺的医疗资源。以少儿高发的白血病为例,5年至少需要80万的治疗费用,而且大人也要暂时放下工作照顾,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严重影响家庭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因此拥有一款保障全面的少儿重大疾病险产品已成为当前许多家长的刚性需求。

创新搭载医疗服务,多维保障更安心

此次发布会推出的小青龙少儿重疾险,是一款面向出生满28天至17周岁的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基础责任覆盖全面,提供保30年、保至70周岁、保终身三种保障期限,最低基本保额10万元起,最高基本保额70万元(上市首月可达80万元)。主险覆盖重大疾病、中度疾病、轻度疾病、特定疾病以及罕见疾病保障,同时提供身故/全残、多次重大疾病、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三种可选责任,还可选择附加长期住院津贴提供重疾、中症、轻症以及意外住院保障(18周岁前)等长期住院津贴保障,覆盖儿童常见严重疾病,以及可选投保人豁免保费责任,多重保障,安心守护。

此外,该产品不仅搭载了君龙GO健康管理服务体系的8项常规健康管理服务,而且还强强联合,携手陆道培医疗集团,合作创新打造的"暖白计划",直通陆道培医院,提供19项陆道培医院白血病专项就医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医疗资源,给孩子更贴心的守护。

陆道培医院是由"中国造血干细胞移植奠基人"、"亚洲骨髓移植之父",血液病学家和造血干细胞移植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陆道培先生于2001年创办的血液病专科医院。目前,国内每年造血干细胞移植病例数约1万例左右,陆道培医院约占10%,已成为目前中国最大的移植中心之一。本次针对少儿身故第二大杀手白血病,君龙人寿与陆道培医院合作,汇聚顶尖白血病专家与医疗资源,有效帮助家长解决治疗根本问题,从检测到治病,从治病到理赔,到白血病后续康复护理、随诊,提供一站式服务。

深度走访患病家庭,公益科普更走心

近年来,在构建"保险+医疗"生态的过程中,君龙人寿持续与国内各类医疗机构保持深入合作,在重大疾病防治救治方面积累经验,逐渐形成"客户服务+公益服务"的双线思路。

在本次发布会上,君龙大病公益计划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该计划是君龙人寿针对影响人体健康的重大疾病发起的专项公益计划,希望能为罹患大病的家庭带去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健康生活的群体传达疾病防治的科普,与万千家庭共同守护身边的美好

视频详情点击:【小白行动】Vol.1 守护T米的B612星球_哔哩哔哩_bilibili

该计划首个白血病专项活动 -- "小白行动"也正式启动。该活动聚焦少儿白血病及其患病群体,将推出5条患者家庭访谈视频,通过其亲身经历向社会公众普及白血病知识。本次"小白行动"由君龙人寿联合水滴公益共同发起,在向社会公众传播科普知识的同时,也向因病致困的白血病家庭进行救助,缓解他们的经济困境,助力他们早日康复。所有公益视频将在B站首发,届时每完成1次播放,视频家庭将获赠1元钱,每个家庭最高将获赠3万元人民币。在观看视频了解健康科普的同时,大家一起为白血病家庭献爱心。

青龙护佑,健康童行。小青龙少儿重疾险的上市,有力的传达了君龙人寿守护健康生活的设计理念。未来在"让更多家庭过上更健康更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驱动下,君龙人寿还将继续探索并完善"保险+医疗"生态圈,为千家万户构建全方位的健康风险屏障,成为广大中国家庭为爱奋斗的守护者与陪伴者!

温馨提醒:

君龙小青龙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互联网)由下列产品组合而成:主险可选:"君龙小青龙A款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互联网)"、"君龙小青龙B款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互联网)"、"君龙小青龙C款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互联网)";附加险可选:"君龙附加小青龙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互联网)"、"君龙附加健康无忧投保人豁免重大疾病保险(互联网)"。

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合同解除(退保)也会有一定的损失。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