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横跨4000多公里,海尔生物医疗驰援新疆加强疫情防控!
】【关闭 2022/9/15 17:47:0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

近日,新疆作为我国的边疆地区,其疫情境外传入压力持续存在。为了有效遏制变异毒株冲击当地的隔离管控资源和医疗资源,新疆伊犁全面加强部署工作。

面对疫情防控复杂的局面,海尔生物医疗向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疾控预防控制中心紧急驰援了包括生物安全柜、医用低温保存箱、医用冷藏箱、洁净工作台等在内的近百台设备,伊宁市、霍城县、伊宁县、察布查尔县、新源县等全市检测实验室的建设提供专业的服务保障,牢牢筑起边疆疫情安全防线。

跨越4000公里,大风恶劣天气难阻前行脚步

9月9日下午6点,在接到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疫情指挥部设备需求的通知后,海尔生物医疗各部门紧急统筹安排,从组织货源到调配车辆再到装车等,快响应、高效率的运行机制使设备在短时间便准备到位,并于当晚从青岛发车,日夜兼程投入到驰援新疆中。

(快响应高效率,连夜装车从青岛出发驰援新疆)

疫情当下,时间就是生命。在驰援路途,即使遇到10级以上,甚至最高风力达12~13级的恶劣天气,为了让设备仪器尽快送达目的地,海尔生物医疗克服重重困难,争分夺秒奔赴在路上。

连夜安装调试,百余台设备驰援筑起安全防线

在设备抵达新疆伊犁的同时,海尔生物医疗售后服务团队也迅速集结到位,连夜投入到设备的安装调试中。随着第一批近30余台设备投入使用,海尔生物安全柜凭借优良的产品性能,成为核酸检测的首选防护设备,既能确保实验操作者的人身安全,还能为样本的检测提供无污染的环境,保证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百余台设备抵达新疆伊犁,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此外,此次驰援的医用冷藏箱通过采用风冷系统,能让箱内温度维持在2℃~8℃,为检测试剂提供稳定的环境,当异常时还能实时报警;而医用低温保存箱也不断优化制冷系统,而且超静音设计,能为实验室提供安静的工作环境。

疫情以来,海尔生物医疗始终奔赴在抗疫一线。面对新疆伊犁复杂的疫情防控局面,海尔生物医疗坚持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凭借快速的内部响应机制以及全方位产品服务能力,第一时间快速响应,与新疆各级政府一起,构筑抗疫安全防线,加速实现动态清零,保障新疆人民生命健康。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