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连续2届入围!深圳艺星牛克辉院长再度入榜医美“米其林”榜单!
】【关闭 2022/8/22 10:06:3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

2022年3月,备受瞩目的最新一届医美“米其林”榜单——新氧绿宝石医生榜单正式发布!

深圳艺星美容外科医疗院长牛克辉凭借鼻部整形的深厚造诣再度登榜鼻部榜单!这也是绿宝石医生榜单自2020年推出以来,牛克辉院长连续第2次入榜!

1.png

2021年上榜▼

2.jpg

据悉,本期榜单相比前3期,筛选流程更为漫长严苛。从启动报名到提交资料,榜单均委托专业公证机构进行公证,按照评分方法和规则,对评分结果重新验算的过程及结果办理保全证据公证,前后历时长达11个月。

评审团权威性、评价的专业度、报名医生数量、学术贡献价值等多个维度也全面提升,50位顶级专家评审团坐镇,报名总人数相比上期增长超六成,上榜率仅为5.8%。堪称国内“最”权威医美榜单。

3.jpg

得知此次入榜,深圳艺星牛克辉院长表示非常荣幸,并坦言:“在日渐繁荣的医美行业,供给错配、信息不对称不可避免会存在,绿宝石榜单的设立,更好的为求美者提供了一份专业、权威、清晰客观的决策指南,也为我们医生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展示平台。”

4.jpg

从业30余年,在外科整形的艰难道路上,牛克辉院长每一步都稳扎稳打。作为最早一批出身公立医院整形外科医生,牛院对医美的态度始终严谨,多次作为行业代表接受主流媒体专访,深度分享行业见解,倡导医美回归医疗本质。

6.jpg

(牛克辉院长正在接受采访)

先后荣获深圳市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医师分会副会长&常务理事、中整协鼻整形分会委员等多项荣誉,在《中华医学美学与美容》《中华整形外科杂志》等业内权威杂志上发表整形美容类专业论文20余篇。

作为首批中国专家团成员代表受邀前往欧洲参加各类国际鼻修复大会,深入了解世界各国鼻整形精髓(全国仅30名专家有此殊荣)。

7.jpg

8.jpg

9.jpg

其在鼻整形领域的特色燕尾榫支架搭建技艺广受赞誉,深受求美者认可,是深圳艺星名副其实的“锦旗专业户”。

11.jpg

自榜单公布到现在,短短不到一周时间,前来咨询面诊牛克辉院长的求美者明显增多,面对这种情况牛克辉院长欣慰又感慨:“现在网络传播的力量太强大了!很多年轻人因此而认识我、认可我,我很高兴!当然在鲜花和掌声的另一面,我又时刻提醒自己——我是一个医生,穿上这身手术服,就要对得起每一位求美者的信任,不往来时初心。不忘初心,方有始终!”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