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加博士健康管理”通过《信用中国》栏目评选
】【关闭 2022/8/18 11:56:0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

 1.jpg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加博士(武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坚持中医药原创思维,积极应用现代技术方法,开创互联网+健康体质管理的医养结合模式的企业。企业是由留日归来的中医博士、湖北中医药大学中医博士(在读)的加秀凤女士创办的。

企业自2016年成立至今,已经具备完善的线上健康咨询、诊疗体系及管理流程,设有12小时在线的线上门诊部、线上专家会诊中心、线上护理部等服务体系,热忱为海内外女性人群提供中医特色的健康管理服务。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加博士(武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医创新发展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模式创新、资本运作、商业信息和项目对接的贡献式经营业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加博士(武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加秀凤女士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现行的服务内容及发展理念。目前,企业形成了线上线下一体化中医门诊部(洪山一元堂中医门诊部),通过互联网平台的影响力,逐渐发展成集网上预约、咨询、线上健康管理、门诊实体服务为一体的健康管理平台。

企业秉持“古方济世传承有术唯仁可久,天应达人药食调和以养为经”的理念,以“九分养一分治”为核心,借助于我国的药膳食疗文化,高效利用大数据对患者健康管理的方式,在国内专注于妇科慢性病体质调理及健康促进领域,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口碑和影响力。

最终,加博士(武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加博士(武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加秀凤女士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