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强生中国个人健康护理旗下两款产品成功入选中国第五届OTC品牌宣传月宣传品牌
】【关闭 2022/8/18 11:13:3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

8月5日上午,中国第五届OTC品牌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南阳举行。活动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新华网《新华大健康》主办。数百位来自医药界的行业权威专家、业界领袖、OTC品牌企业代表以及连锁、媒体代表共同参与了这一盛会。

经过严格评选,强生中国个人健康护理旗下的两款产品 -- 美林®布洛芬混悬液(用于儿童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雷诺考特®布地奈德鼻喷雾剂(用于治疗季节性和常年性过敏性鼻炎,常年性过敏性鼻炎)从多家报名企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中国第五届OTC品牌宣传月宣传品牌。

强生中国个人健康护理旗下的两款产品入选中国第五届OTC品牌宣传月宣传品牌

在互联网+后疫情时代的影响之下,公众健康需求日益上升,患者和消费者自身的健康管理能力显得越发重要,对OTC品牌的要求也日益提升。中国OTC品牌月活动通过搭建权威性、公正性、公平性的OTC宣传平台,旨在聚集多方力量提升中国OTC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为医药健康行业的发展肩负起使命。

2018年至今,强生中国个人健康护理共入选四届中国OTC品牌宣传月,秉承OTC品牌宣传月的主题“护航公众健康,信守放心品牌”,为社会带来值得信赖的医疗健康解决方案,助力提升中国大众的个人健康管理能力、积极推动中国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

两款入选产品现场展示

强生中国个人健康护理是强生公司在华非处方药业务,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受信赖的消费者健康公司,提供忠于科学的解决方案,赋能患者和消费者,让他们的每一天更健康、更有活力。公司旗下拥有众多大众耳熟能详的产品,覆盖解热镇痛、感冒咳嗽、消化道健康、抗过敏、抗真菌等领域。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