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捷报频传!扬子江药业集团5款产品荣登“2022中国医药·品牌榜”
】【关闭 2022/7/22 15:19:5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7月14日,米内网发布“2022中国医药·品牌榜”,分为“医院终端”“基层终端”“零售终端”三个榜单,依据近三年内产品在三个终端的销售金额和增长率等指标评价,扬子江药业集团旗下5款产品品牌斩获奖项。

医院终端,扬子江药业旗下的“贝雪®”品牌、“唐林®”品牌、 “扬子江®苏黄止咳胶囊”上榜;零售终端,“扬子江®蓝芩口服液”上榜;基层终端,“护佑®胃苏”上榜,产品涵盖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等领域,均为历经市场检验的拳头产品。

获奖产品简介

贝雪®枸地氯雷他定片

二代新型抗组胺药,主要用于缓解过敏性鼻炎、慢性荨麻疹等过敏性疾病的相关症状。

上市13年以来,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等多项荣誉,其卓越的疗效、安全性,得到了广大医生、患者的一致好评。

唐林®依帕司他片

可逆性的醛糖还原酶非竞争性抑制剂,针对糖尿病体内代谢机制改善代谢紊乱,能够对糖尿病慢性并发症的预防、治疗起到积极作用,已成为临床医生首选、优选的治疗药物,进入国家医保乙类。

“唐林——一种糖尿病神经病变治疗药物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曾获2016年度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扬子江®苏黄止咳胶囊

源于国医大师晁恩祥教授“风咳”理论名医名方,是“风咳”证独家治疗药物,获得“风咳”适应症专利。

上市以来,苏黄止咳胶囊获得“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北京市科学技术三等奖”“临床价值中成药品牌”等多项奖项。

扬子江®蓝芩口服液

扬子江药业1999年首个治疗急性咽炎的上市中成药,由板蓝根、黄芩、黄柏、栀子、胖大海五味药材组成,集抗病毒、抗炎、抗菌、解热、镇痛五效合一的多重药理作用。

蓝芩口服液曾获“中国消费者十大满意品牌”、“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2021年临床价值品牌榜”上榜品牌、“江苏省名牌产品”等荣誉。

护佑®胃苏颗粒

扬子江药业根据董建华献方“香苏饮”研制,上市29年来,以改善胃胀、胃痛等症状的功效,惠及亿万胃病患者。

胃苏颗粒曾获“全国医生推荐用药”“中国中药名牌产品”“国家中药保护品种”“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等众多荣誉称号。

多年来,扬子江药业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中药、化学药和生物药“三药并举”,实现中西药并举、多终端并行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路径。集团相继成立南京海陵、北京海燕、上海海尼、广州海瑞、四川海蓉等十多家生产型子公司,形成规模化、集群化发展优势。

截至6月底,扬子江药业已有113个品种通过或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领跑行业,其中28个为首家过评;有12个品种中选第七批集采。此外,扬子江药业有近20款创新药处于I期临床及以上阶段,其中有5款新药进入II期/III期临床阶段,上市可期。

站在“十四五”的新起点,扬子江药业将秉持“求索进取,护佑众生”的企业使命,坚持质量与创新双轮驱动,加大医药创新产品研发投入,壮大企业医药创新平台,加快在创新药、大健康等产品研究成果转化,打造立体式医药研发体系,为人民生命健康持续造好药、研好药。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