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2022-6-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蒋婷)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6月25日向媒体介绍,6月24日,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诞生101周年之际,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在信阳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革命先辈雕像前,全体新、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耳畔回响铮铮入党誓言,怀揣拳拳爱国之心,全体党员们在解说员带领下参观纪念馆展厅,大家看着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文物,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革命先烈创建革命根据地、实现中原突围、千里跃进大别山等革命历史故事,了解革命先烈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重温波澜壮阔的大别山革命历史;深切感受鄂豫皖人民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不屈不挠敢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军民团结奋斗和“大别山红旗不倒”的革命气概,共同感悟"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言,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对标“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的要求做一名对党忠诚的合格党员;要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奋发进取、创优争先,用实际行动弘扬大别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