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我为您免费体检

2022-6-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新郑华信民生医院  赵跃兵

崇尚见义勇为行为,争做见义勇为模范! 6月21日上午7时,新郑华信民生医院解放路院区体检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的体检人员,他们有着不同的身份、不同的年龄,但他们却因为一个共同的行为,走到了一起:见义勇为。

 

他们此次体检的全部费用,由新郑华信民生医院医院提供,完全免费!

他们的故事令人感动,彭东阳、郑宝印、高博、张旭阳在新郑轩辕湖钓鱼时,听到“噗通”的落水声和小女孩的救命呼喊,没有丝毫的犹豫,用专业的行动挽救了一个家庭的生命。

 

常成月,新郑市孟庄镇北常口村村民,在田间劳作期间,发现树林着火,六十多岁的他全然不顾身体的安危,奋不顾身的前去救火,为挽救集体的损失义无反顾。被发现时,他已经与世长辞,身上有被火烧的痕迹……更多的感动,难以用言语来表达;更多的钦佩,只能用行动来展现。

在体检中心人员的指引下, “英雄们”分别做了物理、设备、实验室等多种检查项目,医院还贴心为同行的女士送上了妇科检查。

 

向英雄敬佩!我们更希望英雄们有一个好身体。新郑华信民生医院相关负责人说:今天的心电图、各项彩超、CT、血常规、尿常规、糖脂五项等各项检查及医生的诊断,是守护英雄的起点,新郑华信民生医院解放路院区愿与所有见义勇为的人民一道,为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贡献更大的力量!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