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50周年 安阳市肿瘤医院开展专家义诊周活动

2022-6-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刘敏 杨泽宇 郑家宝)2022 年是安阳市肿瘤医院建院50周年。

安阳市肿瘤医院始建于1972年,1975年6月26日正式开诊。

2022 年6月24 日,安阳市肿瘤医院在门诊楼前举办了“承继安肿五秩初心,赓续名院百年使命 ”庆典活动。

 

安阳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周福有在致辞时说,将以建院50周年庆典为契机,扎实推进安阳市肿瘤医院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合作共建国家胸部疾病区域医疗中心工作,将通过5年的建设,以“引领中原,辐射全国”为目标,把安阳市肿瘤医院建成以胸部疾病防治为主的“大专科、小综合”特色医院,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管理于一体的国家胸部疾病区域医疗中心、国家呼吸医学中心协同单位、国家呼吸医学大数据中心北方中心。

为庆祝建院 50 周年并感谢广大患者长期以来对安阳市肿瘤医院的信任和支持,切实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该院于6月25日至7月1日在门诊开展大型专家义诊周活动,挂号费、诊察费全免。

用真诚回报社会,用技术服务百姓,安阳市肿瘤医院将无限感恩化为源源不断的惠民行动,提高群众的癌症防控意识,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

地址:安阳市洹滨北路 1号

咨询电话:0372-2232178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