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人民医院开展专项整治医托行为

2022-6-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肖燃)罗山县人民医院6月24日介绍,针对近期医托活动频繁现象,罗山县人民医院保卫股联合门诊部开展医托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据该院介绍,医托行为已扰乱正常的诊疗秩序,发现医托行为要及时制止、及时提醒;要保护患者的健康权益,重点清理整顿其非法乱象、做好舆论宣传、谨防医托侵害患者利益。 

罗山县人民医院保卫股提醒:

 

罗山县人民医院保卫股介绍说,在医院就医时是否遇到过这样的人,明明不认识,却“热心”的和你拉拉家常,告诉你曾经医术高明的专家,现在已经不在这里工作。一番话又引来三两伙伴,纷纷表示愿意一同前往,您以为遇上了“好心人”,殊不知这背后都是骗局....... 

该院在此提醒大家:罗山县人民医院无任何医生在外坐诊,来院就诊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谨防医托、小心受骗!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