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六院走进许慎文化园开展庆七一“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活动

2022-6-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韩娇娇 潘丽丽)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市心血管病医院)6月24日介绍,七一前夕,为进一步弘扬许慎文化,培养党员干部家国情怀,6月23日上午,该院党委组织40余名党员,走进许慎文化园开展庆七一“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活动。

  

据介绍,在许慎文化园内,该院党员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六书广场、汉字大道、字圣殿,并拜谒了许慎墓,认真聆听汉字的产生和发展,深入了解许慎文化的精髓,深切体会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使大家领略到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贤的情怀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提升技术,争做时代先锋,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