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托,质量为本 信阳市护理质控中心、临床用血质控中心专家组到信阳市中医院检查指导

2022-6-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郑思杰)记者6月24日从信阳市中医院了解到,6月22日下午,信阳市护理质控中心和临床用血质控中心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信阳市中医院督导检查。信阳市中医院院长曾宪国、副院长左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在召开的检查指到座谈会上,曾宪国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态,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定会认真对待,进一步做好护理和临床用血管理工作,保证患者的医疗安全。
随后,专家组通过查阅运行病历、现场督查和访谈、操作考核等方式,对临床科室输血相关技术能力、工作流程、用血质量与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悉心的指导。
据该院介绍,专家组一行严谨求实,既肯定了该院护理和临床用血管理工作中的亮点,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更给予了深切的期望。
本次督导检查,使该院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建立更加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促进临床用血工作更好更快发展,确保医疗服务质量更加安全可靠。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