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悦读新思想,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大赛

2022-6-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刘杨)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经典作品中汲取奋进的力量,6月23日,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举办“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大赛。
该院经过广泛宣传、积极发动,活动吸引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17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以不同形式诵读经典作品,或慷慨激昂、或柔和婉转、或豪迈奔放、或低沉内敛。从浙江嘉兴南湖上的红船到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今天;从百年航程、红心向党到永远的旗帜,永远的中国梦;从红色家书到医务工作者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不惧危险......选手们声情并茂、铿锵有力,他们用饱含激情的朗诵,抒发着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经典文化的盛宴。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儿科肖俊华、殷怡真、邢孟琴、闫亚丽、曹颖带来的作品《感谢有你》,声情并茂、极富表现力,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ICU马丽明、张琼的作品《月光下的中国》、盆底康复科李淑亚的作品《读中国》荣获二等奖;内一科张瑞丽、楚彬鹤的作品《中国力量》、彩超室陈静的作品《中华颂》、产科刘丽华、孔会雅、张颖、杨萌的作品《党旗颂》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诵读活动,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奋斗者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