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暖心送清凉

2022-6-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通讯员 黑明月)近日,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王沈萍与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王燕、科护士长杨玉红、到管城辖区内核酸采样点“核酸小屋”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正在执行核酸采样工作的医务人员。
为一线工作者送来冰镇饮料,慰问战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并嘱咐现场员工注意防护,预防中暑。
一线工作人员表示:“高温虽苦,疫情虽险,但承担'防疫'任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个人苦累一点点,换来郑州人平安。”
王沈萍主任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状况,赞扬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精神,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王沈萍、王燕、杨玉红还与小区管理人员和现场群众进行了交流,倾听针对核酸检测小屋的运营、物资、服务等情况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量满足大家的需求,为周边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一份呵护,王主任团队的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附属医院的关爱,同时也是对员工工作的认可和鼓励。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