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护士节” ,不缺席的荣誉与祝福

2022-6-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通讯员 黑明月 刘丽娟)因突发疫情原因,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每年如期举行的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延期。
但该院领导的关心与关爱从不缺席,为弥补活动,该院在6月21日下午,于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门诊楼五楼大医讲堂举行了表彰活动,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玉东,理事长李喜强,副院长张志刚、张红旗、刘新河,护理部主任王沈萍及全院不值班护理人员参加表彰会。
李玉东首先向医院全体护理同胞们送上迟到的节日祝贺,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再接再厉,真情奉献,为健康中国、健康中原建设,为健康附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祝贺获奖的护理青年们,希望他们继续追求上进,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态势,立大志、成大才、勇担大任!
护理部主任王沈萍表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医院广大护理人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奉献和担当,守护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当前是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医院护理工作将向更加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的方向发展,深入推行优质护理服务,做实基础护理、做细病情观察、做 “专”临床治疗、做全沟通和健康指导,让患者感受到护理服务的厚度和温度。
护士代表王艳玲分享自己的护理感想。她讲到,护理工作每日在繁琐重复中度过,常常会被称呼为“服务员”,但也会有热情的“病友”给我们送来满满的关怀,冬日深夜里甚至会有人为我送来保暖的棉衣。
在平凡的护理工作岗位上,附院护理人始终秉承南丁格尔精神,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以良好的医德医风和精湛的护理技术,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为医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这场疫情之战中,医院取消了各类假期,在保障医院正常诊疗的同时,全体职工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各个岗位,护士们不辞辛劳、英勇无畏的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疫情防控奉献着应有的贡献。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