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信中心卫生院开展“支部联支部共庆七一节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2022-6-24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周斌)息县包信中心卫生院日前表示,值“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包信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周斌带领该院党员深入到包信镇张郑庄村开展“支部联支部共庆七一节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共庆党的生日。
会上,周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周斌结合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使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仰,不忘党的旗帜、党的独特优势、党的历史使命及党的根本宗旨,新时期要有新思想,党员要起带头作用,躬身入局,率先垂范,在对待当前乡村振兴工作时,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要勤“动脑”勤“出力”,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有血有肉的表率。同时,要求卫生院党员同志要深刻理解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性,多深入基层,多倾听群众和患者的心声,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办好“支部联支部”惠民实事,抓好规范管理、业务提升、控比降耗、党风建设等日常要事,抓好培养引进人才、科学核定床位、争创社区医院等发展大事,为解决看病贵看病难问题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包信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对张郑庄村8名老党员进行了慰问,送去了饱含温暖的米和油;真正实现了党建与群众零距离,把党的温暖送到百姓家门口。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两个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改进工作作风,在群众中树立榜样,真正让“共产党员”这面光辉旗帜在基层战线高高飘扬。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