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 招聘护理人员公告

2022-4-16 来源:医药卫生网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目前在职职工793人,卫生技术人员660人,高级技术职称121人,中级技术职称176人,市学术技术带头人6人,市拔尖人才10人、市优秀青年科技专家14人,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1人,院内拥有多名知名专家,人才梯队建设合理。配置500多台先进的医疗设备,专业设置齐全,共25个临床科室,10个医技科室,4个市级临床医学重点专科,为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荣获河南省医院行风建设先进单位、河南省最具创新力医院、河南省文明单位、信阳市群众满意医院等荣誉称号。 

根据医院临床业务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护士若干名,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741以后出生)高中起点全日制护理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护士执业证书。有工作经验并有护师及以上资格证的,年龄可放宽到30周岁以下。

3.身高要求:女生158cm以上,男生168cm以上。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4月18日至2022年4月25日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符合条件人员持身份证、毕业证(含高中毕业证)、资格证、执业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行政楼三楼人事科报名。

三、招聘流程

(一)笔试面试

1.笔试时间:2022年4268:30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体检  

具体事宜现场通知。

四、联系方式

医院人事科 6283481

2022416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