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全科医生转岗结业考核全员通过

2022-3-30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耿梅 高鸽)五站式临床技能考核全员通过,这是洛阳市对2020 年第二批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学员考核的结果。


根据省卫健委的通知要求,3月28日,洛阳市卫健委依托洛阳市中心医院对2020 年第二批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的学员进行了五站式临床技能考核。其中,第一站为接诊病人病史采集,第二站为体格检查(血压测量、颈动脉检查、甲状腺触诊、心脏叩诊、肺部听诊、腹部触诊、神经系统检查随机抽取2 项),第三站为基本技能操作(心肺复苏必做,清洁伤口换药、四肢骨折现场包扎固定、心电图机的使用随机抽取 1 项),第四站为慢病管理,第五站为辅助检查结果判读。

开考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遴选考官、考务,并采取双盲措施安排考站和考务位点,签订保密协议,进行考官考务培训。严格审核了考生的身份、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抽签决定考试顺序,考生粘贴考号标识,发放换站条,单循环三人一组轮换考站进行考核。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紧张考试,最终全员通过考核,成绩合格。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