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新春走基层 > 正文

致敬!春节期间坚守在“医”线的天使!

2022-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通讯员周甜)新春佳节,在大家匆匆收拾行李踏上回家旅途时,在大家一家人围坐一起共享年夜饭时,在大家走亲访友时……在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放弃了一年一度最隆重的亲人相聚机会,在高铁的核酸采样点、在医院的各个岗位上,他们在“医”线坚守职责中惦念亲情,这份充满亲情渴望的坚守,成为这个春节美丽的风景。

 

 

有一种坚守,既平凡又伟大;有一种奉献,既是给予又是收获。因为他们的坚守,我们的国家才有安定的国防、良好的社会秩序、祥和的亲情氛围;因为他们的坚守,舍小家为大家,才能守护着市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因为他们的坚守,我们收获了与患者之间的温暖与爱,与患者朋友从陌生到熟悉,慢慢培养出的感情沁入每个人心灵,让这个冬天不那么寒冷。

 



在此让我们用镜头记录他们忙碌的身影,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道一声“谢谢”,说一声“辛苦了”!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76900985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