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新春走基层 > 正文

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平舆县委书记赵峰看望慰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

2022-2-1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通讯员王敏)1月30日,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平舆县委书记赵峰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向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领导马林、孔杰陪同。

 

赵峰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值班值守情况,并对他们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予以肯定。赵峰指出,自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严格执行上级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县广大基层干部、义务工作者、流调队伍、公安干警等,付出了辛苦的努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效,保证了全县正常的生产经营和群众生活,体现精准防疫,忠诚实干。他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他们为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赵峰强调,临近春节,人员流动比较大,疫情防控工作依然艰巨,要始终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密切关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继续保持疫情防控良好局面。要科学合理安排值班轮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切实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筑牢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健康的坚固防线。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76900985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