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中牟县人民医院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2022-1-27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通讯员 李海荣)1月26日,春节前夕,中牟县人民医院院长白金娥、党总支书记徐俊兰走访慰问了医院退休老领导,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及慰问品。

该院白金娥院长、徐书记先后来到退休老院长贺景平及老书记郭春杰的家中,详细询问了两位老领导的健康及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医院的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医院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幸福健康!

在退休老领导邱兴明的家中,老领导向副院长李瑞分享了其在部队及退伍后来到医院工作期间的往事,对县人民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

老干部们奋斗一生,为医院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激励着年轻一代,是医院宝贵的财富。该院十分关心老干部们的健康及生活情况,每年都会开展慰问活动,让老干部感受医院这个大家庭带给他们的温暖。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76900985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