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新春走基层 > 正文

年味日渐浓,帮扶情切切

2022-1-25 来源:医药卫生网

年味日渐浓,帮扶情切切

——温县人民医院进村入户看望脱贫百姓 

本报讯(记者 王正勋 通讯员 任怀江 关心) 1月25日,农历二十三,温县人民医院领导郝国、闫涛、李大治、杨纪明偕医院各支部党员代表30余人,携带着年货,来到该院分包的东高肇、西高肇、西留村、后崔庄、訾杨门、东王里等六个村,进村入户看望慰问该院帮扶的脱贫百姓——祝福新年,激励他们幸福生活芝麻开门节节高。

春节是我国最为隆重的一个传统节日,在春节到来之际,该院党员干部牵挂着那些脱贫户,心忧他们过年准备的如何?家里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为使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的春节,农历小年这天上午,该院党员干部携带着大米、食用油、山药挂面等物品,进村入户为这些群众送上暖心的节日祝福。

“大娘,年货准备的咋样?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

“大哥,来年更要发奋致富,让咱们的生活更美好……”

农家小院里,该院党员干部一声声的问候和祝福,温暖了群众的心,他们拉着党员干部的手,热情地让进屋来坐一坐、歇一歇,唠唠他们的心声。几年来,无论是炎炎烈日,还是寒冬凛冽,该院党员干部一以贯之地坚持下乡入户,来到村中,把群众的需求放在心间、坚守初心为群众办实事、解决急危难事,和帮扶群众建立了深厚的鱼水情深。村民们每每看到该院党员干部到来,心里都乐开了花,像看到亲人般贴心。他们紧紧握着该院党员干部的手,细数多年来帮扶的深情厚爱,一幅幅动人温馨的场面,为即将到来的春节更增添了祥和。

浓浓帮扶情,深深爱民心。在慰问活动中,该院党员干部还和各村的村委干部座谈,根据各分包户的不同情况,商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的成果,并为他们支招新的一年勇毅奋进、高质量发展家庭经济,使幸福生活更上一层楼,为乡村振兴大业添砖加瓦。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76900985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