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不负使命出征,圆满完成任务凯旋 漯河市郾城区疾控中心驰援禹州流调队伍载誉归来

2022-1-20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孙意青)记者从漯河市获悉,2022年1月20日,经过16天的艰苦奋战,漯河市郾城区疾控中心驰援禹州的3名流调队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成功归队。郾城区疾控中心主任胡应辉一行前往漯河市疾控中心迎接抗疫英雄归来。

 漯河市疾控中心李业武主任向抗疫英雄们送上鲜花,欢迎全体队员回家。欢迎仪式上,李业武向援禹抗疫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欢迎他们凯旋归来。李业武指出,这次经历是个人业务能力的有力提升,更是为人生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并嘱咐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好好休息,陪伴家人,休整过后以崭新的姿态继续投入光荣的疾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禹州市疫情发生后,郾城区疾控中心三位“请战员”自1月4日至1月20日支援禹州在这16天时间,他们不惧危险、不辞辛劳、不分昼夜、分秒必争,与各路援军携手并肩,一起打赢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了郾城区疾控的责任和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用无私奉献谱写了一曲英雄赞歌。 

身为疾控人,为了大多数人的岁月静好,他们愿做少数的逆行者负重前行,为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全部的力量。经过16天的一线抗疫工作,郾城区疾控中心包涛、李闯、朱颖果三名同志驰援禹州疫情防控流调圆满完成任务。他们以实际行动驱散了疫魔的阴霾,守卫了禹州人民的生命健康与安全。

使命铸就担当!在抗疫战场上,救死扶伤的昭昭使命让疾控人迸发出了无尽的能量,成为一道风采斐然的风景线。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他们满载而归,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疾控人做好了坚实的榜样。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赵曦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326701545@qq.com 举报电话:0371-85967132  技术QQ:76900985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3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